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丹马商业街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9-06-22 06:00
综合评分3.40分/5分

丹马商业街一期二期开盘,全款9.5折按揭9.9折。均在38平~400平左右商铺,一层9000元~12000元/平方米、二层4760起售。一层商铺、二层独立商铺及4层6层独栋商业组成,单店类型有单个门头一个店面,二门头一个店面、三门头一个店面等,面积从20平米到400平米不等,独栋商业有5000平米。门面设计开间大、进深短,都有独立上下水,独立电表,简欧式外立面干挂石材、黑镜铝合金门窗设计,占地近350亩,商业建筑面积3.8万多平米。丹马商业街位于甘州区北端西侧,路东是规划中的一中份校,南至北一路,与甘泉公园,甘州医院,与张掖市体校和健身广场为邻,西至规划中的欧式街向北延伸段,于河西学院为邻,北至北三环路,北邻二环路与三环路上的湿地公园,湿地博物馆,规划中自驾游、汽车拉力训练营等旅游项目步行5以内。周边1800亩地块汇集了北关嘉园,北部湾小区,流泉安置房,白塔安置房,省公航旅(公路航空旅游 有限公司)家属院,省煤投家属院,河西学院,一中、 等7万余固定消费人潮。

价格3.00分/5分

一层9000~12000元每平,二层4760起售

【深度评房】丹马商业街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地段交通3.60分/5分

楼盘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北大街延伸段西侧

8路10路

【深度评房】丹马商业街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配套3.60分/5分

中小学:河西学院、路东是规划中的一中分校

综合商场:丹马商业街处于市政规划的滨河新区城市金边带以政府为龙头建筑的集行政、居住、商业、文体、旅游、医院、酒店、公园为一体的城市金边带核心区域。

医院:甘州医院

银行/ATM: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其他:甘泉公园。湿地博物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